虎姑婆巴里島農漁牧進香團(Day 3) - 布拉坦湖區的 Mentari 餐廳
參觀完布拉坦湖,司機就載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名為 Mentari Restaurant。
餐點一樣採自助餐式,一人收費六萬RP.再加收20%的 Tax & Service 。
在山區有這種餐廳吃飯就算是不錯的享受。
吃了幾次巴里島餐廳的自助餐,虎姑婆對炒麵比較有興趣。
老男人吃飯配麵。
雞肉沙嗲與炸香蕉也是每家必有的餐點之一。
天氣涼涼的,來壺熱檸檬茶趕走寒氣。
這一壺收費兩萬RP.
簡單的沙拉吧配上巴里島風格的雕像,東西變的好吃。
蠟燭是用來趕蒼蠅的,一大桶蝦餅是小朋友的最愛。
自助餐提供的水果通常是西瓜、鳳梨、木瓜。
炸雞塊是印尼式餐點的主角之一。
炸春捲包的是蔬菜。
老外也被帶到這家餐廳用餐。
虎姑婆通常正餐吃一盤,其他就是水果時間。
餐廳隔壁有一家清真寺,在巴里島粉少看見包頭巾的伊斯蘭教婦女。
吃飽喝足,張郎到此一遊。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
未來成功的新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而在於你幫過多少人。你幫過的人愈多,服務的地方愈廣,那你成功的機會就愈大。
「分享的快樂,遠勝過獨自的擁有」
從前瑞典有一個人名叫諾貝爾。他在讀小學的時候,成績一直名列班上的第二名,第一名總是由一個名為柏濟的同學所獲得。有一次,柏濟意外地生了一場大病,無法上學而請了長假。
有人私下為諾貝爾感到高興說:「柏濟生病了,以後的第一名就非你莫屬了!」諾貝爾並不因此而沾沾自喜,
反而將其在校所學,作成完整的筆記,寄給因病無法上學的柏濟。
到了學期末了,柏濟的成績還是維持第一名,諾貝爾則依舊名列第二名。諾貝爾長大之後,成為一個卓越的化學家,最後更發明了火藥而成為鉅富。
當他死後,並將他所有的財產全部捐出,設立了知名的諾貝爾獎。每年用這個基金的孳息,獎勵在國際上對於物理、化學、生理、醫學、文學、經濟及致力於人類和平有所貢獻的人。
因為諾貝爾的開闊心胸與樂於分享的偉大情操,他不但創造了偉大的事業,也留下了後人對他的永遠懷念與追思。最後在歷史上,大家都認識考第二名的諾貝爾,但鮮少人知道,永遠考試第一名的柏濟啊!
從諾貝爾的故事中,我們獲得一個深沉的感受,諾貝爾的成功,絕非只靠他的聰明才智而已,更重要的是他的心胸氣度與分享的態度。
「格局決定結局、態度決定高度」
人猿泰山為什麼被稱為森林之王呢?論力氣,它比不過大象;比速度,它比不過獅子與老虎;比靈敏,猴子有過之而無不及。泰山之所以在森林稱王,不是依賴武力與體力,他靠的是關係!他和每種動物交朋友,關心他們也照顧他們,所以大家都喜歡他。
所以.....當泰山有急難時,大叫一聲:「喔耶喔!」每隻動物都出來,樂意幫忙他。泰山的叢林法則,其實也可以運用到現實的社會中,我們可以發現,真正成功的人,絕不只靠自身的實力,其實他更懂得整合人際資源,進而創造更多價值。
我們能夠去瞭解可運用的資源,去發展良好的關係。一旦整合發揮,人人都會叫你第一名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O 23A PeWEQ55I3p1VW7PrMSiOQ--/article?mid=13802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十不快樂!
又敗了lomo..
最近好瘋狂!
買了拍立得和lomo..
還想買各式各樣的lomo..四格機..半格機..
要收手了!
要好好存錢!
才可以出國跨年!
附上一張巧克力和OREO的相片!
OREO馬上又被帶出場.下次在補上它的相片囉!
老娘的臉為啥越來越大越來越肉...
悼念88風災以及所有災難!
雙十不放煙火!
祝福大家囉!
本來要去綠風的..
可是還是太晚出門..又下起雨!
重點是到了綠風.
客滿..竟然說要等1~2個小時..
於是就轉去北投拍拍照!
這附近真的很漂亮!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光耀眼的秘密
七彩繽紛的北極光與南極光,是地球上最炫目的地球景觀。

現在科學家利用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5顆衛星,得知是什麼讓常常閃耀地球極北極南的綠紅紫光線秀,變得更加璀璨耀眼。
科學家今天在期刊「科學」(Science)中寫道,地球與月亮之間1/3的地方,出現的磁力爆炸,就是造成極光的原因。
北極與南極光到底是怎麼樣生成的,數十年前就已經在科學家之間引起激辯。
「THEMIS」(磁亞爆事件歷史進程與大規模交互作用)衛星與設在加拿大及阿拉斯加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老鼠項鍊
這個 米奇項鍊用水晶做的話 一定更閃亮了~
鼠年 不知不覺就會做一些跟 鼠有相關的飾品
除了可以當項鍊 也可以是 手機吊飾ㄋ~
一做好 女兒馬上要走了~
又要幫他的 鉛筆盒換上新的 串珠吊飾
最近天氣都不太好 整個都好像都快發霉了 真的算是名副其實的 "霉女"
又中 999 可以發文 及 回覆回應 就是不能 串門子回應
本來聽氣象以為下周會有好天氣 準備刷刷洗洗曬曬被子
才從南部曬太陽回來 怎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ㄚ~把我曬完太陽後的活力又澆熄的一半.....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什麼清肺最快


清肺的食物,如胡蘿蔔、梨子、木耳、豆漿、蜂蜜等。
清肺梨:可生津止渴,清熱止咳等。
  一種做法是把內部掏空,放入川貝、冰糖、蜂蜜等煮食。   二是帶皮切塊,放到碗裏再蒸,碗裏最好再放上冰糖,煮好後可拌入蜂蜜,趁熱吃效果最好。
三是連皮切成塊,和木瓜、蜜棗、豬骨一起煮湯,有清肺熱、開胃作用。   四是將銀耳泡發後,和梨一起放到涼水中煮湯,根據口味不同可再放入枸杞、棗等。   另外,還可搗泥成梨糕,加冰糖後食用,也能清熱、治療咳嗽。    中醫一向講究藥食同源,很重視通過調節飲食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因此,通過養肺氣來達到提高免疫功能的食療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不過,人們食用時應首先了 解清楚食物的藥效,如食用白蘿蔔,以痰多、咳嗽者較為適宜;食用百合,以熬粥、煮水飲效果較佳;食用綠豆,適宜于內火旺盛的人;而荸薺能清熱生津,生吃、 煮水均可。同時,由於人的個體素質差異較大,所以服用時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對症選食,而且要注意同時忌食過於辣、鹹、膩等食物。以下是幾款清肺、潤肺、養肺 的湯粥,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一、清肺湯兩種:
  1、雪耳、蓮子、百合、排骨湯: 原料:雪耳75克 ,百合100克 ,排骨500克 。 做法:將上述選料清洗之後加水一起放入煲內煮沸,煲3小時。   2、桑百皮、百合、排骨湯: 原料:桑百皮50克 ,百合75克 ,排骨500克 。 做法:將上述選料清洗乾淨後加水,然後一併放進煲內煮沸,煲一個半小時。
二、潤肺銀耳羹: 原料:銀耳5克 ,冰糖50克 。 做法:將銀耳放入盆內,以溫水浸泡30分鐘,待其發透後摘去蒂頭、揀去雜質;將銀耳撕成片狀,放入潔淨的鍋內,加水適量,以武火煮沸後,再用文火煎熬1小時,然後加入冰糖,直至銀耳燉爛為止。
三、潤肺豆漿粥: 原料:豆漿1000克 ,糯米100克 ,白糖適量。 做法:將糯米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武火燒沸後改用文火慢慢熬煮,煮至米粒開花時倒入豆漿,繼續熬10分鐘,加白糖適量即可。
四、鴨肉粥: 原料:鴨肉150克 ,糯米250克 ,料酒、鹽少許。 做法:先將鴨肉切丁;糯米加水煮粥,然後加入鴨肉、少許料酒和鹽,煮至粥熟。
五、毛肚血湯: 原料:鴨血300克 ,毛肚150克(注意不要加入羊肉,因為羊肉屬熱,不適宜在氣溫漸高、天氣乾燥的春夏之交食用)。 配料:黃喉、鱔魚、午餐肉、黃豆芽、粉絲各100克 ,重慶火鍋底料、泡薑、大蒜、味精、白糖各少許。 做法:先將鴨血切成片,放在炒鍋中用清水?一下待用;再放少許清油把薑片、蒜片炒一下,放入重慶火鍋底料燒開;湯味熬好後,加入鴨血、毛肚、黃喉、鱔魚、 午餐肉、黃豆芽、粉絲等直至煮熟(注意毛肚不要煮得太老)。 提示:俗話說“血能洗肺”。因此,對於這種綿軟滑爽又非常便宜的血豆腐,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六、火腿冬瓜湯: 原料:火腿片,冬瓜片。 配料:蔥絲,薑絲,蝦皮,鹽,糖,麻油。 做法:鍋內放清水煮沸,將冬瓜片及配料下鍋煮10分鐘後加入火腿片,2分鐘後即可出鍋;出鍋前加入蔥花、麻油、鹽、糖。
提示:此湯清新可口,去燥潤肺,適合春夏季節食用。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 MOTO 通用型點煙器插座~有蓋防水才方便
點煙器插座可以解決您ㄉ需求衛星導航/行車記錄器/打氣機/攝影機.....等等編號1.2.3屬於點煙插座編號4為街車用固定座
編號5.6則是保險絲座
有興趣安裝嗎歡迎訂購喔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