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問老大:你們生日說國曆還是說農濾心曆?老大:國曆啊我:那明天是我生日耶老商務中心大:恭喜喔我:恭喜..我以為你會說生日快小型辦公室樂勒老大:恭喜妳又老一歲喔我:是啊.又辦公室出租老一歲了...剛剛我發現一根白頭髮老大:宜蘭民宿可憐我:嘿阿..可憐.....威((((我生日勒九份民宿唉~~~不知道有沒有蛋糕可以吃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