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記者邢飛)在南寧、銅陵等多個城市發佈新政“放寬”樓市限購政策的大背景下,沈陽取消限購的傳言昨天在網上被炒得沸沸揚揚。不過,截至記者發稿,沈陽相關部門沒有官方下文。
  昨天下午,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在其微博上稱,從中介內部獲取的消息,即日起,沈陽限購取消,本地人和外地人可購多套住宅。隨後有媒體報道稱,昨日上午沈陽房地產大廈限購窗口工作人員稱:“現在限購查詢不針對個人開放了,隨便買。”該窗口還放置了寫有“溫馨提示”內容的提示牌:商品房限購查詢,只對開發公司受理。
  據媒體報道,本月6日上午,有消息人士稱沈陽對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買住房提出了新的要求——只需提供3個月的養老保險或1年的工作證明即可。這意味著極大降低了去年沈陽對外地人在該市購房的門檻。7日晚間,上述消息人士又表示,沈陽限購千真萬確鬆綁,之前針對本市戶籍家庭的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在二環內暫停收房的規定,變成以個人為單位。也就是說,一個家庭夫妻二人,可以在二環內擁有4套房。到了8日晚,住建部再次傳來消息,沈陽取消限購,但是不宣傳,半公開。
  對於網上傳言,多名沈陽當地一線二手房中介經紀人員向京華時報記者表示,沈陽限購政策已經取消。不過,某大型地產中介在沈陽分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限購政策變化的通知。”對於各種傳言,權威部門一直沒有回應,截至記者發稿,沈陽相關部門對限購政策是否取消,沒有官方下文。  (原標題:沈陽樓市取消限購尚未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