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網友炫耀獵殺白鶴豹貓




play
男子獵殺白鶴拍照炫耀



向前
向後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有人獵殺白鶴(圖)和豹貓。 資料圖
  中新網南寧11月24日電 (鐘建珊)日前,一則“西藏墨脫野生動物遭獵殺網友曬圖炫耀”的微博引髮網民關註。有媒體報道稱,豹貓的照片不是在墨脫拍攝,經確認是在廣西拍攝。廣西林業廳保護處相關負責人24日下午回應稱,廣西林業廳已介入調查。
  廣西林業廳保護處相關負責人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廣西林業廳調查後發現,照片中所顯示地點是否為廣西,獵殺者是否為廣西人還未確定,需進一步深入調查。
  “我們聯繫了事件的微博發佈者,但發現他並非信息首發者,對於事件是否發生在廣西,獵殺者是否為廣西人微博發佈者均無法確定。”廣西林業廳保護處該名工作人員稱,白鶴為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如抓獲犯罪嫌疑人,或將涉及刑事處罰。
  21日,一位微博名為“光陰幾何”的網友爆料稱:“近日聽聞西藏墨脫縣嚮導說有打獵人在該縣雅魯藏布大峽谷核心區佈下大量鋼絲套,獵殺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白鶴和西藏自治區二級保護野生動物豹貓。”
  這條微博還配有4張圖片,一張圖片顯示,打獵人一手掐住白鶴的脖子,另一隻手拉著白鶴的翅膀,滿臉笑意,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成果。
  微博一經發出,迅速引起了網民廣泛關註,網友呼籲監管部門立即展開調查,嚴懲犯罪分子。(完)
(原標題:廣西林業廳:已介入調查“炫耀獵殺野生動物”事件)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