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環巢湖生態示範區鄉鎮污水處理廠DBO支票貼現及配套管網建設項目舉行合同簽約,35個相關項目將為巢湖水質上道“鎖”。
  “農村缺少統一規劃,一家一戶分散在各個地方,污水排放顯得‘散漫’。我們準備在每家每戶的廚房和衛生間排水口都鋪上管網,以後家庭、農業、工業污水將一一匯聚集中送往污水處理廠,就像毛細血管一樣。 ”合肥市城鄉建委工作人員介紹,二期項目重點就是做好污水處理及其配套管網建設。昨日簽約的鄉鎮污水處理廠今後將實行DBO模式,即設計、買屋建設和運營一體化,DBO方案及配套管網項目有35個,12月1日確定了預中標人,年底前可實現全部開工。
  另據瞭解,還有7個獨立污水管辦公室出租網項目已完成初步設計批覆,正在掛網招標。(丁文鳳 張沛)標簽:環巢湖 污水處理廠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環巢湖家庭廚衛廢水都要接入污水處理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