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江永站10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陳平成)10月22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小康辦副主任張偉達帶領工作組到江永縣調研指導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復權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對工業園、特色農業、旅游業進行調研。楊復權介紹了江永城市規劃建設、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兩型”社會建設等方面的情況。
  近年來,江永縣加速推進綠色工業,以“一區三園”平臺托舉綠色工業崛起,農業品加工、礦產品加工、綠色能源和五金電子“四大支柱”產業建設來勢較好,一批企業實現了“裂變式、集聚式、鏈條式”發展。在旅游業上突出歷史文化和自然生態聯姻,將文化旅游產業作為縣域經濟的支柱來培養,加快了龍頭景區的建設。
  調研中,張偉達對江永縣兩型產業的發展給與了充分肯定,表示看到了江永縣蓬勃發展的景象和廣闊的工業發展前景。他指出,規劃要著眼長遠,一步到位;建設要從實際出發,分步實施;要大力發展現代農業,工業反哺農業,用工業的理念提升農業產業化水平,扎實推進新農村建設。  (原標題:省委政研室調研組調研江永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rytp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